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广陵街道:老旧小区添新“装” 快乐健身增活力

发布时间:2023-05-25 08:24 来源:广陵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夕阳西下,焕然一新的家属区健身场上,居民在暖风中享受着健身的乐趣,不时欢声笑语、玩闹嬉戏……。近年来,天长市根据“十项暖民心行动”——快乐健身行动计划安排,积极为老旧小区提升全民健身设施,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地处广陵街道永福路的天康集团家属区是一个老旧小区,居住小区里面的很多是该企业的职工和家属。在此之前,由于没有一个系统的健身锻炼地方,居民健身运动需要跑很远,市教体部门了解情况后,会同企业和所在街道社区,把增设全民健身设施作为民办实事的“重大课题”,着力提升居民的居住环境。

今年3月,随着一批大转轮、腰背按摩器、太极推柔器、双人漫步机等10余台(套)健身器材“安家落户”该家属区,且装扮一新的健身场与小区总体环境相得益彰,为这个老小区注入了“新活力”,这一惠民举措得到了小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安装工人在安装器材时,多位居民前来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如今‘家门口’安装了健身器材,还贴心地为我们地面铺上了塑胶,走在上面弹性十足,这下我们锻炼身体就更方便啦!”

“健身器材的安装极大地满足了小居民健身的需要,不但给居民提供了强身健体的平台,也为小区内和谐生活的画面增添一道亮彩。”广陵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打造“15分钟健身圈”,扎实推进“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真正做到方便健身,安全健身,快乐健身,不断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