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广角

广陵街道: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27 09:23 来源:广陵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立功受奖捷报频传,军人军属尊享荣光。3月25日下午,天长市双拥办和广陵街道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土城社区,共同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任晓东、刘进武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及慰问金,向军属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给军属们佩戴“光荣军属”绶带,褒扬军人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崇高精神,传递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与关怀。

一份份立功喜报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饱含着军属们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据了解,该街道现役军官任晓东、刘进武分别于2001年8月和2012年9月光荣入伍。入伍后,他们牢记军人职责使命,担当强军重任,时刻以一名优秀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政治思想过硬,军事技术精湛,作风纪律严明。2022年,两人因成绩突出,表现优异,出色完成任务,被所在部队荣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在两名现役军人家中,市双拥办与广陵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与军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和军人成长经历,感谢他们为军队和国防建设培养的优秀军人,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希望军属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军人扎根军营,继续鼓励军人积极进取、锤炼意志,在新时代强军征程上勇往直前,为军队和国防事业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喜报送上门,尊崇暖人心。下一步,广陵街道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现役军人军属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扎根军营建功立业,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谱写广陵街道拥军优属的时代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