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学习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14:56
    【字体:打印


    为充分释放先进榜样能量、弘扬铁军精神,激励斗志、鼓足干劲再出发,在奋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征程上再创新优,2月27日下午,滁州市生态环境局来天长分局开展“学习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主要由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民盟滁州市委主委江海传达2024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宣讲先进集体(代表)典型经验;由滁州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健宣讲先进工作者(代表)典型事迹。

    通过对辽宁省沈阳市沈北生态环境分局的躬身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奋力书写美丽中国建设的沈北篇章和滁州市生态环境局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打造山水秀美生态强市等典型经验的宣传,很好地启发了我市今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开展,工作思路更加清晰。通过对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沈秀娥和安徽省合肥市生态环境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土壤与固废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宋淑珍等先进个人事迹的宣讲,使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工作热情高涨,为下步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整体提升,加快打造美丽滁州、美丽天长提供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