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钰主持召开部分城建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14:24
    【字体:打印

    3月15日,副市长张钰主持召开部分城建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市重点工程处、住建局、交通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征收事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责任单位汇报了当前各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化解预案。

    张钰在调度时要求:当前正是春季施工的大好时机,市重点工程处要做好新建和续建项目的推进牵头工作,抢抓施工“黄金期”,加紧推进;涉及的单位和部门要保持信息对称,形成合力,承担任务的单位要做好问题矛盾的处理和化解;加强对接,提前要与涉及的街道、部门和征收办等单位进行定期沟通,心里要有一本“明白账”;严格统筹,一方面资金,把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发挥资金的最大功效。一方面分轻重缓急,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提高办事效率,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建成、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