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天长市人民政府承接安徽省人民政府委托用地审批权工作实施方案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1-07-12 10:31
    【字体:打印

    各镇(街),滁州高新区、金牛湖新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各有关单位:

    68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42次常务会议,审议了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委托用地审批权的决定》。会议强调,依法依规将由省政府审批的有关用地事项委托给设区市和县级市、省直管县政府批准,是提高土地利用质量和效率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要强化培训和监管,确保受委托市、县(市)政府严格按照法定审批流程、内容及有关要求开展用地审批工作,切实履行好委托实施工作职责,实现用地审批权“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

    省政府决定已于75日印发,为做好用地审批权承接工作,我局拟定了《天长市人民政府承接安徽省人民政府委托用地审批权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请贵单位提出书面修改意见,于2021812日前反馈我局。

    联 系 人:陈家斌

    联系方式:7045070 

        箱:114961766@qq.com

     

    附件:天长市人民政府承接安徽省人民政府委托用地审批权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021712



    天长市人民政府承接安徽省人民政府委托用地审批权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