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集镇:大型义诊进乡村,肾脏培训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4-03-15 12:15
    【字体:打印


     

    2024年3月14日是世界第19个肾脏病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肾脏病的预防意识,提升全民肾脏健康素养,3月13日上午,仁和集镇雷庄村迎来了天长市人民医院的肾脏病专家一行,为辖区的群众开展了肾脏病义诊活动和肾脏病健康培训课。

    义诊现场,肾脏病专家根据群众现场测量出来的血糖血压数据进行问诊,针对肾脏情况进行详细答疑,对肾脏病患者的数据进行分析并提供饮食营养和运动指导,提醒他们要重视肾脏健康,要做到定期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培训课上,医生详细介绍了几种常见的肾脏病,如何进行早期的诊断和防治,并告诉大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护肾脏和预防肾脏病,通过典型的肾脏病的案例分享提醒大家预防大于治疗。

    通过活动,提高了群众对肾脏病的认识及早期防治意识,加强了肾脏病患者的健康管理,活动获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