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会议】仁和集镇开展2024年度党员干部春训班

    发布时间:2024-03-14 09:53
    【字体:打印

    一元复始,四序更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锻造堪当重任的党员骨干。近日,仁和集镇开展2024年度党员干部春训班,镇村企140余名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者参加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周启春同志发表开班动员讲话,明确此次春训班的主要目的是提升全镇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和干事创业的能力,为建设“四个仁和”贡献力量。周启春同志从理想、担当、吃苦、奋斗四个方面对全镇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知导情,用理想照亮航程,做“眼中有光”的党员干部。要念好理论武装“真经”。要打好信念坚定“根基”。二是要以情达意,用担当展现力量,做“肩上有责”的党员干部。要知责于心担使命,要担责于身强本领。三是要以意促行,用吃苦成就梦想,做“奉献有为”的党员干部。要有“自古雄才多磨难”的认知。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四是要以行践知,用奋斗书写答卷,做“脚下有路”的党员干部。要走头上绷紧弦的思想路,要走脚下沾满尘土的泥土路。

    此次党员干部春训班结合全镇工作实际精心进行课程设置,内容精彩纷呈,主要包含征兵政策解读、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土地政策解读、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学习内容,授课讲师由各领域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党员干部担任,通过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为全镇党员干部提供干事创业思路。在场学员纷纷就所学内容进行交流研讨,表示会以学促干,在新一年的工作中作出表率,作出成绩。

    开局即起步。接下来,仁和集镇将继续开展党员干部党性教育,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自觉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在实现天长“强富美,113”目标,建设“四个仁和”中发挥关键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