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梁镇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08:26
    【字体:打印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1月30日下午,石梁镇党委书记陈国林率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体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慰问组一行来到困难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沟通交流。“春节快到了,给您拜个早年!这两天降温,要注意保暖啊。”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通过“拉家常”的形式,亲切询问走访对象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同时还向老人讲解安全常识,叮嘱他们要注意家中用火用电,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陈国林强调,新春佳节将至,石梁镇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关怀帮扶工作,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体,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把关爱送到群众家中,温暖了群众的心田,更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下一步,石梁镇将多措并举,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下功夫,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