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梁镇召开2023年度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08:24
    【字体:打印

    1月26日下午,石梁镇召开2023年度企业家座谈会,石梁镇全体党政班子和辖区内39家规上企业和新升规企业家代表出席。

    座谈会上,五家新老企业、新升规、新签约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大家认为,去年石梁镇经济较快增长,一是整体营商环境优秀,吸引了一批外来企业投资建厂,二是解决企业难处迅速,为企业服务工作到位,让企业安心全力生产。企业主们还就解决当前发展中的问题和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企业家代表发言后,石梁镇党委书记陈国林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石梁镇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始终把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放在突出位置,招引了一批亿元以上项目,持续推进“工业强镇”发展战略,突出抓好大产业、大集群、大园区、大项目、大企业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强化镇政府为企服务职能。陈国林指出,虽然前进的道路上还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但综合起来看,我镇发展面临的有利条件强于不利因素,只要坚定发展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定能完成强镇目标。

    陈国林强调,要实施大项目带动发展战略,以即将投产的滁州调峰电厂、康弘精特管材和在建的富品物流园等核心企业为产业链龙头,积极招引上下游配套企业,全力以赴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吸引力,完善综合服务功能和园区道路、管网、绿化等基础配套设施,给企业创造完善的入园条件,提升园区整体形象,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石梁夯实经济基础。

    石梁镇领导班子和企业代表还先后参观了康弘管材、调峰电厂以及水烟壶体验馆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