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算报表及说明】张铺镇2021年“三公”经费决算报表及文字说明

    发布时间:2022-11-08 11:41
    【字体:打印

    一、2021年一般公共决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决 算 数
       17.42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11.9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5.52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5.52
           公务用车购置 0

    2021一般公共决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作为2021年公共财政支出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项,根据安徽省财政厅2021年统一部署,全新上线了预算管理支付一体化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对各级预算单位的预算管理工作。顺利实现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三公经费控制在预定目标,围绕推动张铺镇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建立了从预算申报、预算批复、预算指标下达、预算执行、资金账务核算,全流程监控管理的新机制。在此基础上,要做好2022年预算入库项目的跟踪执行工作,及时向党委政府信息通达预算执行情况,保障预算资金的使用实效。保障各项建设发展资金的畅通,天长市张铺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17.4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5.71%。

    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镇政府机关和部门。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未发生。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1.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9.25%,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5.5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8.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