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大通镇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4-01-10 15:46 来源:天长市大通镇
    【字体:打印

    一、基本概况

    2013年度,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通镇坚持依法公开、及时准确、注重实效、高效便民的原则,把政府信息公开作为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措施,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严格规范公开程序,配备专人负责日常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主动公开信息总数。我们对政府信息进行了梳理和统计,自201311日起,截至20131231日,共公开大项26个,小项285个,发布信息1125条。
    2
    、主动公开信息分类。2013年度我镇公开信息中,政府领导 67  ;机构设置44  ;人事信息 3  ;政策文件 7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9  ;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9  ;政府工作报告 2  ;政府重点工作 16  ;政府会议13  ;应急管理 31  ;依法行政 101  ;财政预算决算 8  ;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309  ;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农村工作政策的情况 2  ;乡(镇、街道)债权债务 1  ;乡(镇、街道)筹资筹劳 1  ;乡镇集体经济 6  ;乡村建设 28  ;土地利用和管理 4  ;抢险救灾、优抚、救济、社会捐助等款物的发放情况 18  ;计划生育 39  ;依申请公开 6  ;政务公开“标准化实施年”活动 7  ;业务公开 231  ;政务信息和服务相关制度 9  ;政务公开和服务标准化实施年 9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3年度,我镇没有收到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3年度,我镇没有发生一起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根据核准标准收取的政府信息公开费用总数及根据申请减免的政府信息公开费用总数为0

    六、存在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目前我镇政府信息公开主要存在的问题是部分部门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视不够,信息报送不够全面等问题。

    2014年我镇将按照要求,继续大力推进我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从信息发布数量、发布时限、到信息质量全方位查找问题,推动工作。全力推行依申请公开,把我镇信息公开工作做的更规范、更及时、更公开。

    大通镇人民政府

    二○一四年一月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