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诺、我服务”-天长市金集镇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00:00
    【字体:打印

     

    为迎接5月19日“世界家庭医生日”的到来,让更多群众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和优势,让家庭医生成为百姓“健康守门人”,提高居民健康水平,5月17日,金集镇卫计办、中心卫生院联合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宣传及现场签约服务,同时为居民免费量血压。

    在前期的宣传过程中,镇村签约团队成员深入居民群众家中发放宣传手册,挨家挨户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工作人员根据不同人群的需要,灵活针对不同对象分类宣传,上门讲解政策和内容,紧紧抓住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儿童、残疾人等人群关注关心的服务内容进行重点宣传,让老百姓真正做到懂政策、享政策。

    这次签约活动采取现场签约、义诊咨询、健康科普等形式。主要通过现场解答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组织形式、服务內容、服务模式和服务获得渠道,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了解、支持签约服务,主动签约,提高政策知晓率,进一步增强群众主动签约的意愿。

    QQ图片2018051815085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