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集镇谕兴社区:助力新冠疫苗接种,谕兴社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0:51
    【字体:打印

    为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3月30日,谕兴社区班子成员化身科普宣传员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政策解读、接种适龄人群摸排登记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活动现场,村干针对老百姓比较关心的接种疫苗有哪些好处、接种疫苗后能否摘掉口罩等相关问题展开重点讲解,并向向居民提出倡议:

    一、争做“主动接种”的践行者。带头讲科学、遵医嘱,主动配合医疗机构,积极参与接种疫苗,关爱自身,保护他人。

    二、争做“应种尽种”的推动者。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号召,立即行动起来,按照时序安排和流程完成接种新冠疫苗。

    三、争做“全民接种”的引领者。积极动员身边亲属、朋友共同参与,当好疫苗接种的“志愿者”。

    村干按照分工,有序开展各项服务,有的负责协助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解读,普及疫苗接种知识,为居民答疑解惑;有的负责协助开展摸排统计工作,进行入户登记,实现适龄人群“应统尽统”,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完成适龄人群接种率,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