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天长市汊涧镇召开全镇餐饮企业燃气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2 16:43
    【字体:打印

        

         3月12日,汊涧镇应急办联合汊涧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在汊涧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汊涧镇餐饮企业燃气安全培训会议,镇应急办副主任陈树春主持会议,各村(社区)负责安全生产的同志及镇内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汊涧镇应急办副主任陈树春首先传达学习了滁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两起气体燃爆事故的通报》,随后镇应急办工作人员陆保民通报了2023年前三季度全国燃气爆炸事故情况,同时通报了近期在餐饮企业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情况;汊涧镇党委副书记孙椿举做了强调发言,他强调了三点:第一:认识燃气安全形势的严峻性;第二:加强燃气安全宣传;第三:突出抓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最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餐饮经营场所燃气使用消防安全和事故应急处置》视频培训课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