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铜城镇安乐社区

    发布时间:2024-03-11 16:58
    【字体:打印

    安乐社区位于铜城镇西北部,前身是荣获“中国乡镇百颗星”和“中国仪表之乡”的天长市安乐镇,2007年撤区并镇。区域面积21平方公里,耕地面积11000亩。现有22个村民组,1个街道,共划分7个网格。总人口1389户5860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铜城镇安乐社区长安西路,原天长市安乐镇政府旧址所在地,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

    安乐社区具有农村集镇和行政村域的双重特点,拥有企业和商户百余家,形成了农副产品、蔬菜、建材、餐饮、休闲、百货、家电等商品齐全的综合性市场。安乐社区先后获评安徽省“美好乡村建设样板村”、安徽省美丽乡村示范村、滁州市“月评十佳”、皖东志愿服务“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村)”等荣誉。

    负 责 人 :姜   生

    职    务:书  记

    电    话:0550-7532598

    职    责:负责村两委党务、政务全面工作

    邮    编:239300

    办公邮箱:33436723@qq.com

    地    址:天长市铜城镇安乐社区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