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任务】天长市人社局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4-04-02 17:22
    【字体:打印
         

    重点工作任务

    完成情况

    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强化辖区宣传,加大欠薪隐患排查力度,共摸排企业574家,建设项目43个,通过前期隐患摸排共排查出36个欠薪隐患(其中建设领域26个和非建设领域10个),涉及13861人,金额53097.3万元,春节前均得到了化解处置,确保农民工拿到工资回家过年。

     

    联合市总工会、妇联、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线上线下同步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就业援助月等专场招聘活动。


    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退役军人、农民工、“千企百校行” 等各类专场招聘活动50多场,入场招聘企业550家,提供岗位375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0000余人。开发企业见习岗位103个,招录见习生21名。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381人,新增转移农业劳动力785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