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镇(街)、滁州高新区财政体制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31 10:39
    【字体:打印

    《天长市镇(街)、滁州高新区财政体制调整方案》征求意见函下发后,各镇进行了充分研究。至反馈截止日期,共收到反馈意见2条,未采纳2条,具体为:

    1. 大通镇人民政府建议一般转移支付调整为按乡村人口人均50元和耕地面积亩均40元标准安排,未采纳。这次《方案》调整,根据全市财力情况,提高了一般转移支付标准,按乡村人口人均35元和耕地面积亩均25元标准安排一般转移支付资金,每年对镇一般转移支付资金总额达4000万元,净增加镇级财力600多万元,进一步增强了镇级保障能力。

    2. 金集镇人民政府建议将金集镇由一类镇调整为二类镇,未采纳。这次《方案》调整,坚持大稳定小调整,提高了收入超基数分成比例,增加了一般转移支付标准,未调整各镇分类。

     

     

    天长市财政局

    202210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