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关于事业单位考试科目的问题

信件编号: TC2023080043 来信时间: 2023/08/22 14:02:5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事业单位的考试科目通常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A,B,C,D,E类)两科,天长市的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自2022年开始并未指定为具体哪一类,请问今后的考试中是包含了所有两类,还是偏向于具体某类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3/08/23 08:05:2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截至目前,天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未进行具体分类。其中《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主要测查应试人员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包括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等;《综合应用能力》主要测查应试人员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和解决问题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等。如仍有疑问请致电0550-2510020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