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信件编号: TC2023040023 来信时间: 2023/04/08 09:46:3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您好: 请问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时间和缴费渠道是 ? 可以通过皖事通APP 缴费吗 ?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3/04/11 09:49:2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已电话联系当事人,告知自22年5月缴费职能完全划转税务部门。已办理城乡居保参保登记的缴费人,当年度可通过安徽省税务局提供的微信、支付宝、皖事通等线上缴费渠道缴费。同时原来的银行账号还可以在线下缴费渠道进行银行代扣缴费。也就是说,居民养老保险现在有三种办法可以缴纳保费:一种是网上直接使用皖事通、支付宝、微信缴费;一种还是原来的银行预存代扣方式缴纳保费。还有一种就是到银行柜面或者行政服务大厅三楼税务窗口刷卡缴费。当事人了解后非常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