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医保卡

信件编号: TC2022120026 来信时间: 2022/12/10 15:17:0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请问江苏缴纳的医保,什么时候可以在天长刷电子医保卡呢?电子医保卡明明就显示天长的很多药店、医院可以使用,实际去刷却被告知不可以,还需要等,那请问到底需要等多久?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12/13 11:08:2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2月12日--13日,多次联系来电人,均都关机。 对您的问题回复如下:
  1、如果外地参保职工在天长门诊购药、住院,必须在参保地(江苏)的医保部门办理异地备案成功后,可以刷电子医保凭证;2、如果外地参保居民在天长住院,必须在参保地(江苏)的医保部门办理异地备案成功后,可以刷电子医保凭证。居民门诊购药不能使用,因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没有个人账户。详情请咨询参保地(江苏)的医保部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