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社会

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5 17:1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000.jpg

2018年12月18日天长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成立

单位名称: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单位负责人:刘兴民 联系电话:0550-7025401

单位简介:

为了整合全市媒体资源,调整优化媒体布局,推进新媒体和传统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市级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撤销原天长市广播电视台、天长市信息中心、天长市新闻中心,组建天长市融媒体中心,加挂天长市广播电视台牌子,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主动适应新时代媒体形态和舆论格局的一项重大部署。该中心的成立旨在打破全市各新闻单位相互分割、各自为战的局面,对重大事件,重要活动等各种信息进行互联互通,深度和快速报道,从而实现新闻信息的一次采集,多样生成,多元传播。主要职责是:全面、准确、及时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负责全市广播电视、网络媒体及纸质媒体宣传工作;研究新闻采编报道中的重大问题,组织全局性重大宣传报道活动,不断提高宣传质量,引导正确舆论导向。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新闻宣传、广播电视管理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根据中央、省和滁州市的总体规划和要求,拟定全市融媒体事业发展规划、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我市融媒体中心的成立,将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更好的服务全市广大人民群众。

单位地址:天长市学府路379号 邮政编码:2393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