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旅游

如意公园

发布时间:2021-03-01 15:53 来源:天长发布 阅读次数: 字体:【  

近年来一批又一批城市公园、街头游园陆续建成开放。

更多精美的小游园出现在我们身边“绿美天长”的美好愿望正变为现实满眼的绿色点亮了惬意生活新年伊始,好消息再次传来南市区新“网红”如意公园正式对外开放!

如意公园结合周边地势,傍渠而建,采用现代简约的设计理念,将入口景观轴线贯穿中心道路,让视线渗透至中心公园景观。其主要内容含:望城岗、水景池、儿童乐园、阳光草坪、登山步道、生态停车场、休闲活动区和公厕管理用房等。

如意公园位于千秋大道以南,学苑路以北,冶山路以东地块,占地面积约100亩。

该项目2020年9月份开工,历时3个月,投入近2000万元。园内栽植了朴树、桂花、樱花、乌桕、合欢、无患子等大小乔木30余种,绿化植被约4万多平米。

公园开放以后,城南新区再添一处集“休闲健身与自然体验”为一体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