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征集2024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09-05 00:00 至 2023-10-10 00:00来源:天长市人民政府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为科学编排实施2024年天长市级民生实事,确保项目充分汇聚民智、精准对接群众“急难愁盼”,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天长市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0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项目主要包括:城乡基础设施完善、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医疗卫生服务提升、养老敬老服务扩面、助残扶幼救危济困、应急防控体系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优化、全民健身氛围营造、放心消费市场打造、交通便民绿色出行以及其他直接涉及到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类公共事业项目。

三、征集要求

(一)具有普惠性。建议项目应具有公益性、普惠性,民生关联度大、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个别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的个性问题不作为民生实事项目。

(二)注重获得感。建议项目应着眼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现实问题,项目实施能让群众有较强的直观感受。

(三)突出可行性。建议项目应立足天长实际,资金投入上具备可行性,建设周期上具备可控性,原则上要求当年完成、当年见效或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四、征集方式

1.网络征集。市民可登录天长市政府门户网站(www.tianchang.gov.cn),点击网站首页“2024年民生实事建议”浮动窗口,按要求填写建议内容后提交。

2.电子邮件。市民可将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市政府办公室邮箱:tcszfbmsk@163.com。

3.电话方式。市民可直接拨打市政府办公室办公电话提出建议(电话:0550-7771000)。

4.市政府网站页面下方留言框提交。

 

天长市人民政府

2023年9月4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结果反馈

天长市人民政府于9月5日发布《关于征集2024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截至目前已收到33封网民的留言,其中涉及到交通、民生等问题已提交给有关部门采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