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天长市高铁站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草案)公示

征集时间:2023-05-25 00:00 至 2023-06-01 00:00来源: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及《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与《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实施细则>的通知》(皖自然资规〔2021〕4 号)的有关规定,我市组织编制了天长市高铁站片区(编号:CZTC341181-2023-2)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馈。

一、位置:片区位于天长市西南部,东至郑集路,南至兴业大道,西至宁淮城际铁路(规划),北至学苑路,涉及天长市千秋街道天宁社区。

二、用地面积:总面积117.3436公顷,其中拟征收土地面积54.5778公顷。

三、用地范围:详见附件。

四、公示期限:2023年5月25日至2023年6月1日。

五、反馈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550-7779705  7779706。

2.请您将所关注的问题通过下方的对话框发送给我们。

附件: 天长市高铁站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位置图、分区规划图、用地规划图

 

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5月25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结果反馈

2023年5月25日,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向社会公开征求《天长市高铁站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意见。截止到2023年6月2日,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未接到群众反馈意见。

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