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征集天长市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问题线索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06-02 00:00 至 2022-06-20 00:00来源:中共天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我市自2022年5月开始,在全市开展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专项行动,进一步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现面向社会征集问题线索,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征集内容

全市各级政府及其部门和经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包括滁州高新区、金牛湖新区等,未及时兑现的公共政策、未按时履约的合同协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相关政策;

2.创新创业相关政策;

3.根据“六稳”“六保”以及助企纾困等部署要求,依职权制定的各类优惠政策;

4.支持企业上市奖补政策、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政策等;

5.各级政府及其部门与市场主体依法签订的合同协议等;

6.其他。

征集时间

2022年6月2日至6月20日

征集渠道

1.电话反映:0550-7044841;

2.邮件反映:tianchangsfj2011@163.com;

3.信函反映:邮寄至天长市石梁西路市司法局2楼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股。

4.市政府网站页面下方留言框提交。


中共天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2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结果反馈

我单位于6月2日发布《关于征集天长市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问题线索的公告》,截至目前未收到全市各级政府及其部门和经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包括滁州高新区、金牛湖新区等,未及时兑现的公共政策、未按时履约的合同协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