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家平调研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08:35 来源:天长市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率队深入金牛湖新区、滁州高新区,实地调研高校开学、企业运行以及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工业企业发展这个重中之重协调联动,切实为企业解难纾困,助力企业做强做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阚绪瑞,市委常委、滁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吕传华参加调研。

在南信大金牛湖校区,贺家平一行实地查看校区硬件设施建设情况以及软件配套设施安装情况,认真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汇报,仔细察看开学工作方案。贺家平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开学工作涉及面广,要始终把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查找薄弱环节、补齐漏洞不足,坚决守住开学的第一道关口。

在英发德盛,贺家平实地察看企业7.5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抓管理、保运行,不断强化科技支撑,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在“十四五”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高新区管委会积极对接、专班服务,为企业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天康集团,贺家平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倾听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贺家平指出:天康集团作为我市龙头企业,要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大科技投入,靠创新谋发展、向科技要效益,持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全力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贺家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践行责任担当,着力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努力营造崇尚科技、鼓励创新的良好营商环境,合力帮扶企业做大做强;要提前介入、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多措并举为企业排忧解难,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把企业的问题解决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要积极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切实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举措,让广大企业家舒心、安心、放心,以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推动我市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