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家平在调研重点城建项目时强调: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全方位增进民生福祉

发布时间:2021-04-30 14:47 来源:天长市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在调研重点城建项目时强调,要以高质量推进重点城建项目为抓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进民生福祉,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建设更加宜居宜业的美丽天长提供有力保障。市委常委、滁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吕传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贺家平一行先后前往文化艺术中心、全民健身中心、中铁建项目部、天宁大道等部分重点项目,认真听取项目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介绍,与项目责任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就建设中的具体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进行了现场办公。贺家平指出,高质量推进重点城建项目,特别是高标准做好城市道路及功能设施建设,对于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提升通行承载能力、补齐城市发展短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而随着城市功能的不断优化,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有望显著提升。

贺家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城建项目作为百年大计,立足大局,重点突破、合力攻坚,高质高效地建设一批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科学合理确定工程时序安排,紧盯工程规划、施工和后续管理等各个环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力争项目早日完成建设;要坚持从细节着手,下足绣花功夫,充分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科学做好拟实施道路规划设计和景观建设,全力打造亮丽的城市动脉,全面提升城市颜值,增进民生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