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家平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帮扶时强调:千方百计解难题 主动作为优环境

发布时间:2020-12-10 08:50 来源:天长市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深入部分身处困境的企业,开展调研帮扶工作。他强调,各地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解难题,主动作为优环境,助力企业坚定信心,走出困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国敏,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安徽华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贺家平耐心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生产运行情况、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帮助企业分析主次矛盾,积极帮助企业协调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贺家平希望,企业家们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巩固发展自身优势的同时,强化品牌意识,加大创新力度,努力提升产品附加值,不断延长产业链条,为企业长足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贺家平要求,各地有关部门要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多渠道、多方式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短缺、资产闲置等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要切实强化职责和担当作为意识,深入企业一线,加大跟踪服务力度,落细落实各项帮扶措施,有力有效地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