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泛美航空大学城等12个“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总额达121.79亿元

发布时间:2020-12-18 15:40 来源:天长市石梁镇 阅读次数: 字体:【  


在12月12日上午举行的加快实施数字经济赋能暨安徽省第十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上,天长泛美航空大学城等12个重大项目同步集中开工,有望为我市以项目引领,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强大动能。滁州市领导许继伟、刘茂松,我市领导邓继敢、贺家平、吴振文、董学文、陈军及滁州市直机关、我市各镇、街、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仪式由我市市委书记邓继敢主持。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天长泛美航空大学城、年产5万吨高品质不锈钢等12个,投资总额达121.79亿元。

滁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对天长泛美航空大学城等12个“六稳”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举行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行动,也是落实“两重”行动,深入贯彻落实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近年来,滁州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千方百计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不断优服务、优管理、优环境,全力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刘茂松希望全市上下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动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滁州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邓继敢表示,天长将坚决贯彻省委、滁州市委决策部署,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两新一重”等战略目标,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谋划实施一批既利当前又利长远的基础性、枢纽性重大项目;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两重”攻坚行动、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紧盯目标抓攻坚,全面提速抓进度,掀开了新一轮重大项目建设的热潮。邓继敢要求,金牛湖新区、各镇街、市直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和帮办帮扶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营造最好的外部环境。

仪式上,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宣布贯彻“六稳”重大项目暨天长泛美航空大学城项目正式开工。

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共同为天长泛美航空大学城项目奠基培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