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人社局举办2022年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0-27 15:29 来源:天长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增强辖区内劳动者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提高个体工商户创业综合素质,我1021日至10月30开展为期10天的创业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采用互动式教学方法,通过系统讲授、案例分析、分组讨论、模拟游戏等教学形式,为学员系统讲解创业知识,着重培养学员发散思维和创新思维,增强创业认识和直观体验,帮助学员提升创业素质和能力,初步掌握创业技巧,理清创业思路,熟悉政府扶持创业的相关政策。



通过开展此次创业培训,提升劳动者的创新创业意识,引导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多渠道多形式就业,激发劳动者创业实践的热情,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

培训结束,我局将为培训合格的学员发放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做好后续就业创业服务,对于创业成功的学员,积极主动落实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等各项优惠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