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社局召开企业人力资源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15:04 来源:天长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服务企业用工,促进劳动者就业,920日,天长市人社局在人力资源市场召开企业人力资源工作座谈会。强强实业、天康集团、今麦郎饮品、鑫铂科技、日达科技等16家企业,仁联集团、汇聚德人力、成刚人力等5家人力资源公司,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及人力资源产业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逐一发言,介绍了企业用工规模、缺工数量和种类、招聘方式、薪资待遇、食宿、休息休假、参加社保等情况,并且就如何规范劳务用工、留住人才提出了工作建议。人力资源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规模、可输送的员工数量、人员来源、帮助企业输送工人成功案例等相关情况。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就企业代表和人力资源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对我市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宣讲,鼓励企业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动我市人力资源有序流动、科学配置,缓解我市企业缺工现状。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完善就业服务平台,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整合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资源,推动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和企业合作,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