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召开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推进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09:01 来源:天长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天长市召开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推进现场会

 

916日,在我市召开滁州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推进现场会,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张志宏,滁州市副市长余成林,我市领导杜永冰、周继安及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会。本次活动由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司法局等12个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行动,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推动各项纾困政策落地落实,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个体工商户,共同促进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会上,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致辞,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张志宏,滁州市副市长余成林就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个体工商户代表分享了自身发展经历及好的经验做法。

活动现场,金融机构、住建、市场监管、商务、农业农村等部门分别与个体工商户举行纾困政策措施兑现签字仪式,联席成员单位通过展板、宣传手册及现场答疑等方式将惠及个体工商户的各种优惠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同步开展现场咨询活动。

会后,张志宏一行还参观了我市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成果展示和个体工商户特色产品展示,实地走访了我市个体户党建引领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