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人社局一行来我局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12 17:48 来源:天长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89日下午,全椒县人社局局长陈兴道带队一行3人来我局交流学习,重点交流学习创业担保贷款和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工作。天长市人社局局长杨明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明祥局长对陈兴道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全椒县人社局一行简要介绍我市就业、农民工工资保障、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分配等工作。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缪建彬汇报了我市创业担保贷款和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工作情况。随后,双方针对创业担保贷款及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工作的具体流程及相关细节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全椒县人社局一行到我市创业担保贷款合作银行邮政储蓄银行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此次学习交流,有效促进了双方对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的相互学习,增强了解决相关问题的能力。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促进业务能力的提升,提高服务水平,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