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张铺镇:因势利导促进企业电商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3 08:19 来源:天长市张铺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快提升全镇粮食加工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操作技能,扩大产品销售渠道,促进货物流通方式创新,进而为创建电子商务示范镇打下坚实基础,9月23日,张铺镇邀请天长市商务中心电商平台运维专业人员针对该镇3家粮食加工企业进行了现场一对一辅导。通过在线演示,讲解了粮食加工产品电商发展的趋势,介绍了B2B与B2C两种电商模式的异同和优劣,传授了如何全面打造互联网知名品牌的经验。

相关企业负责人和电商业务人员也纷纷介绍了各自企业探索电子商务的经验,并就品牌创建、质量管控、售后服务、风险规避等问题交流了心得体会,同时提出希望政府能进一步给予相应的业务指导,帮助解决发展电商过程中的一些难点、堵点。

通过现场培训,企业电商业务人员能够较为熟练地掌握粮食加工产品的网络营销技能,提升了电商营销水平,为该镇优质粮食加工产品能够远销全国、抢占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