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坚持“六个突出”廉洁从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31 16:10 来源:滁州市天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坚持“六个突出”廉洁从政教育

为教育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大力弘扬浩然正气,营造团结和谐风气,推动工作扎实开展,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坚持“六个突出”廉洁从政教育。

突出理论学习。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制度不放松,坚守理论学习阵地不放弃,坚定理论指导实践信念不放纵,细化学习目标,执行学习计划,务求学习效果,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动脑筋、做文章。

突出思想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政治意识、危机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增宽视野,增长知识,增强才干,陶冶高尚情操,永葆高昂斗志,练就高超水平,珍惜干事创业舞台,珍视提升能力机遇,珍爱人生美好生活。

突出警示告诫。深刻剖析反面典型案例,严格要求党员干部洁身自好,严于律己,防微杜渐,汲取错误教训,带头遵纪守法,主动接受监督。

突出谈心提醒。班子成员每月对所分管部门负责人进行不少于2次的谈心提醒,以期从中了解、发现和纠正个别同志自身存在的不良问题。

突出亲情助廉。定期举办培训班、座谈会、示范教育等活动,加强与家属的联络沟通,温馨提醒她们甘当“廉内助”、劲吹“廉政风”、常算“廉政帐”,激发鼓励她们知廉守廉、亲情助廉。

突出制度执行。不断建立健全和修改完善廉政制度和防范措施,坚决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从源头上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减少失职渎职行为发生,以开展廉洁从政教育取得的实际成效助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长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