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政务公开办主任江婷婷一行来我市张铺镇调研基层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14:48 来源:天长市 阅读次数: 字体:【  






730日上午,滁州市政务公开办主任江婷婷一行来到张铺镇调研指导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天长市政府办一级主任科员周瑜辉及市政务公开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江婷婷一行首先听取了张铺镇关于政务公开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参观了张铺镇政府信息公开查询点,随后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我镇政务公开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江婷婷主任对张铺镇政务公开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紧紧围绕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梳理公开事项、完善公开标准、规范公开流程、丰富公开形式,确保按时高效完成政务公开试点任务。要将政务公开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开展,让群众充分感受到政务公开带给他们的实惠与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