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杜永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9 10:2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阚绪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志,市委常委、副市长吕传华,副市长周继安、周巧玲、苏骏、董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有关文件精神、11月11日全国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解读“二十条优化措施”,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抗旱工作、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等情况汇报;审议《天长市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县市实施方案》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增强大局意识,落实政治责任,科学精准的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更加科学精准落实好、执行好二十条疫情防控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围绕销号总体目标,扛起整改责任,以最严态度、最快速度、最大力度抓好整改,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督察交办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完成销号,促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提升。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放心消费示范县等创建工作,争取更多属于天长的荣誉招牌,进一步提高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的能力与水平,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推动全市科技创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要健全约束制度,强化信用监管,大力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我市的消费环境;要继续围绕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探索,不断优化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力争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天长经验和天长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