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吴劲来我市调研滁州高新区时强调:强化创新驱动推动转型升级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发布时间:2022-10-29 09:5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7日,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来我市调研滁州高新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创新驱动,推动转型升级,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滁州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我市领导贺家平、杜永冰、史法勇、吕传华参加活动。

吴劲一行先后来到安徽鑫铂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天长市康弘石油管材有限公司、天长市昱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安徽蓝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要求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加强统筹调度,优化施工工序,明确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尽早投产运营。在日达科技(天长)有限公司、安徽尚亿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安徽金佩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等地,吴劲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话经营,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在安徽省控制电缆、热工仪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吴劲强调,要强化能力建设,坚持走市场化路子,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和强大吸附能力,为区域内特色产业发展助力、把脉,打造成高水平的专业化的创新平台。

调研中,吴劲强调,国家级高新区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要牢牢把握发展定位,坚定不移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用好国字号品牌,进一步释放创新潜能、激发创新活力,着力壮大产业集群、培育优质企业、提升改革成效,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要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把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总抓手和着力点,精准精细谋项目、千方百计招项目、务实高效建项目,围绕优势主导产业不断延链、补链、强链。要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