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贺家平在调研检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倒排工期 挂图作战 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15:4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7日,市委书记贺家平率队深入汊涧镇、滁州国家高新区和城南新区等地,实地调研检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强化服务意识、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如期完工投产。杜永冰、张宏生、卢金堂、史法勇等市领导参加调研。

安徽庞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新材料项目总投资五亿元,主要产品为环保可降解的咖啡杯、纸碗、纸袋等,主要销往星巴克、肯德基等知名食品厂商。贺家平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希望该项目在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前提下本着适度超前原则,加快后续设备投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达到满负荷生产。

今麦郎面品(天长)有限公司制面二期科技线项目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目前已部分竣工试产,完全投产后将是除今麦郎本部以外最大的食品加工基地。贺家平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要充分利用当前黄金时期,抢时间。赶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安徽红帽子制盖有限公司,厂房正在装修和设备调试中,项目即将投产。贺家平实地查看厂房建设情况和设备调试运行情况,鼓励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尽快投产达产,形成产值。

在安徽昆宇新能源有限公司20GWh电化学储能电池及电池系统集成项目现场,贺家平实地检查项目建设进展,要求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大项目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在安徽天大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15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和安徽鑫铂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光伏组件边框、高铁铝制件项目现场,贺家平仔细查看企业车间生产状态,勉励企业要企业不断开拓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抢占更多光伏领域市场份额。

在唯楚新材料、万佳包装、华深铝业、嘉士伯啤酒等企业,贺家平看展板、听汇报、进车间,详细听取企业的生产情况汇报。希望企业要开足马力,提高效率效能,尽快满产达产。同时鼓励相关企业要加大项目合作力度,打造科技含量高、市场占有率大的标杆性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贺家平走进文化馆、博物馆、科技馆、剧院等场馆内,详细听取各功能区定位介绍,强调要加强各场馆智能化、数字化、科技化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收尾工作,切实将文化艺术中心打造成为天长地标性建筑。

调研中,贺家平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全面掌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确保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快速推进,如期完工投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