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与农发行安徽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6-24 10:3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与农发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金雷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支持乡村振兴美丽天长建设。此次签约,农发行安徽省分行对我市授信额度超200亿元,系该行单笔授信省内县(市、区)额度最大的一次,也是首次与县级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阚绪瑞,市委常委、副市长吕传华,农发行安徽滁州市分行行长余陆炬等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农发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金雷作了致辞,并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把与天长市的合作作为服务大局的重要平台,聚焦“长长战略”、共同富裕,全方位加强合作,努力创新更多可复制推广模式;将进一步发挥好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加大资源倾斜、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长期限优惠贷款、提升服务质效,为天长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约,将开启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模式、塑造政银成功合作新典范,有力助推我市打造中部地区乡村振兴新样板。杜永冰表示,我市在与农发行安徽分行的长期合作过程中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也有信心再创辉煌,希望农发行更深层次地参与我市乡村振兴等多领域项目建设,多渠道提供融资支持,形成支持农业现代化、园区发展、生态治理、城市更新等融资创新模式,在推动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我市将顶格协调、顶格推进、顶格服务,为农发行深耕天长市场营造更优的金融环境、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加强与农发行的沟通对接、对口联系、服务协调,建立项目审批绿色通道,规范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资金监督管理,切实把每一个合作项目做实做优,把合作蓝图早日变成美好现实!

协议签订后,省农发行安徽省分行在我市召开政策宣讲会,市直有关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