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王图强来我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24 11:0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3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率队来我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扛起责任,担当作为,尽职尽责,加快天长工业经济赶超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参加调研。

在天康集团,王图强一行深入医疗、仪表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现阶段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企业今年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天康集团作为天长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一直保持稳定、健康、有序的发展态势,并在自身发展过程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天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企业要继续做好行业表率,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持续推进企业智能化建设。同时,要抢抓机遇,加快医药板块建设,争取实现大健康产业上市,构建起更新更优发展的格局。

王图强强调:天长要始终坚持工业强市战略,突出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加快工业经济发展;要详细了解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及时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努力实现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