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滁州市副市长单培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1 16:0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0日,滁州市副市长单培来我市调研疫情防控、综合医改、社区治理、外资外贸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副市长周继安、周巧玲等陪同调研。

在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市人民医院、广陵街道浔河社区和郑集镇向阳社区等地,单培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市疫情防控、综合医改推进落实、社区治理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汇报。单培对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铜墙铁壁;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强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推动综合医改再上新台阶;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网格化管理,不断优化配套设施,完善教育、养老、文体等公共服务,深入细致做好社区群众工作。

杜永冰表示,天长将以单培副市长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滁州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综合医改工作,不断强化政府责任,准确把握和强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制度保障的核心要义,切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将立足市情实际,进一步强化社区治理共建、共治、共享工作机制,多措并举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为社区治理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调研期间,单培一行还前往天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日达科技(天长)有限公司、郑集镇嘉丰美术用品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了我市外贸企业发展情况。单培指出,长期以来,天长外向型经济一直非常活跃。面对新形势,各外贸企业要继续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汇聚更大发展动能,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将企业做大做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