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杜永冰调研交通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19 10:3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在调研交通建设项目时指出:“城市建设、道路先行”,面对融入长三角的重要机遇,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定位、科学规划、综合施策、统一发力,合力打造高质量的交通脉络,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建设夯基垒台。副市长杨瑞明、苏骏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杜永冰先后前往环高邮湖大堤堤顶道路、X126大通至石梁段及滁天高速天长段等地,实地察看项目谋划筹备、规划设计及工期进度等情况,对交通运输等部门及施工单位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汇报会上,杜永冰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规划情况的汇报。他说,经济社会要发展,交通事业当先行。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声,对优化路网结构、方便群众出行、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交通项目规划建设,树立抓交通就是抓发展、就是惠民生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超前科学谋划,抓好交通领域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杜永冰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城市交通建设项目推进稳步有序,在此基础上,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各自目标任务,对每条道路建设工期进行再梳理、再细化,按照时间节点狠抓落实。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注重建管并举,既要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更要提升综合交通管理水平,发挥交通设施的综合能效;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高标准做好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把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到位,力争将一条条道路打造成为一道道开阔亮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