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安徽天康集团与上海洛丁森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长三角先进压力变送器联合制造基地

发布时间:2021-10-16 09:4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5日,安徽天康集团与上海洛丁森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市委常委、滁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吕传华,副市长周继安,安徽天康集团董事长赵宽、上海洛丁森董事长王徐坚等出席签约仪式。

安徽天康集团作为我市重点骨干企业,是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也是国内仪表产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上海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智能化传感器和仪器研发的先进企业,拥有国内最大的压力、差压芯片封测平台。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计划在我市打造长三角先进压力变送器联合制造基地,新建全自动智能压力仪表制造装配线,力争在3年内,高端压力变送器年产能及销售量达20万套,国内占有率15%,产值达8亿元,利税1.8亿元;5年内销量达60万套,国内占有率40%,产值达20亿元,利税6亿元。同时,双方还将在核安全级压力变送器量产化、国产化上进行前沿的学术研究,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推进科研与产业发展。

仪式上,上海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徐坚和安徽天康集团董事长赵宽分别作了致辞,围绕共同打造天康智能化压力变送器生产基地做了详细的发展规划,并且就项目发展和合作目标进行了介绍。他们表示,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打造全国规模最大的压力变送器联合制造基地为共同目标,充分发挥资源和技术的互补优势,共同提升合作层次、丰富合作力量、扩大合作成果、实现合作共赢,努力为天长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周继安在致辞中代表市人民政府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天康集团与上海洛丁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天长仪器仪表产业发展的盛事喜事,希望双方企业能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密切沟通、务实合作,探索构建产业转型升级新格局、新模式,创建龙头产业新标杆。同时也期盼上海洛丁森在巩固拓展提升原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天长,为天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天长也将在营商环境方面创造最佳条件、提供最佳服务,坚决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一如既往地给予企业大力支持,全力推动签约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安徽天康集团与上海洛丁森负责同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