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杜永冰参观老年大学校史馆及重阳花卉展 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21-10-14 13:5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4日是重阳节。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来到市老年大学,参观老年大学校史馆和重阳花卉展,向学员们送上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关怀,祝愿全市老年人节日快乐、身体安康、生活幸福。市领导史法勇、王林、周巧玲等参加活动。

在老年大学校史馆,杜永冰一行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事记、一个个故事,深入了解了市老年大学风雨兼程、攻坚克难的20年发展历程。20多年来,市老年大学学校规模从创办之初的6个班、100多名学员,发展到今天的42个班2000多名学员,已成为全市老年人学习新知、凝聚力量、安享晚年、展现风采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成为天长老干部工作的一个亮点。

在重阳花卉展上,杜永冰与老年大学的教师和学员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教育教学和课程安排等情况,鼓励他们将所学的知识回馈社会,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建设幸福天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杜永冰指出,老年大学是推进文化养老工作的重要平台,是老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推动老年教育工作发展,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学员把思想统一到全市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创新引领、科学管理上下功夫,充分调动广大学员积极能动性,探索开创自主管理体系,将优秀师资力量引入,争取开办更多优势特色学科。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宽视野格局、更强责任担当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提升老年大学发展水平,统筹推进老同志政治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文化养老和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市老年大学校长夏文蔚,副校长黄宏国、何儒,夏锡生、虞德刚、戴长生等老年大学历任校长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