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中共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天长市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许继伟等滁州市领导到会看望党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16 09:4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5日,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天长市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召开。当天,滁州市领导许继伟、金力、秦仲鑫、杨甫祥、徐保月、孙军、李宝君、吴晓峰、季星、邓继敢等集体来到会场,向出席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天长市党代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

会议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了天长市委书记贺家平为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为副团长,酝酿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讨论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

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指出,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将确立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新一届的滁州市委和市纪委班子,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加快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纵深推进党的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位代表都肩负着重要使命,希望大家集中思想、凝心聚力,共同开好大会,圆满实现大会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许继伟充分肯定了天长各项事业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所有党代表要立足本职,当好模范,乘着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的东风把天长的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为滁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天长力量。

我市市委书记贺家平表示,天长市全体党代表一定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同心协力开好这次大会,坚决为滁州发展多作贡献,多创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