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杜永冰深入金牛湖新区调研时强调:理清思路开新局 招大引强再发力 奋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10 16:2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杜永冰深入金牛湖新区开展专题调研。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北群、副市长周巧玲参加调研。

总投资100亿元的茉莉小镇泛美航空大学城项目,主要以民航空中乘务、直升机驾驶技术、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的教学培训为主,大学城规划用地3200亩,办学规模可达在校生2万人,另建设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水上旅游区、薰衣草产业园、巧克力小镇等多种业态项目。在这里,杜永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各功能区规划布局,强调要紧盯各个重要节点目标,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项目自去年4月份开工建设以来,校地双方精心组织施工,不断规范项目管理工作,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目前具备开学条件,首批师生将于今年9月份11号入驻。在这里,杜永冰详细了解了校区硬件设施建设情况以及软件配套设施安装情况。杜永冰指出,近年来,天长市抢抓国家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全力推进跨省域校地合作,取得了重要成效。南信大金牛湖校区的正式启用,是天长市科教事业的一件大事,必将为天长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天长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南信大金牛湖校区的建设与发展,合力打造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高校与地方全面合作的典范。

调研中,杜永冰强调,作为天长在长三角区域发展合作重要载体,金牛湖新区一定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等重大机遇,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要素,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快速、等高对接大江北,加快融入长三角发展总体战略布局。要始终把招商引资这个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抓得更紧,坚持不懈招大引强,加快招引一批体量大、质量高、牵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夯实高质量发展项目支撑。要主动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深入开展精准帮扶,强化土地、用工、融资等要素保障,推动在建项目早日达产见效,培育发展新动能,迈出更好更快更优的步伐,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