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贺家平调研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天长段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17:3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8日,市委书记贺家平在率队调研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天长段)建设工作时强调,各相关部门和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天长段)沿途镇严格按照滁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统筹力度,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副市长周巧玲、杨瑞明等参加调研。

贺家平一行先后来到汊涧镇出入口,汊涧镇天外来客驿站、新街云上村落、十里芦花、川桥湾、郑集镇“678乡愁忆馆”、金牛湖颐养大道、金集地久之恋等处,实地察看风景道重要节点、主线道路建设、综合环境整治等情况,听取风景道沿线配套设施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介绍,并就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与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商讨。

贺家平指出,建设江淮分水岭风景道,是滁州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加快推进天长全域旅游发展的重大举措。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快行动,统筹谋划,形成合力,确保按期按质按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规划设计,全力推进道路和沿线配套设施建设,全面做好风景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和美化工作,提升全线景观形象和旅游品味,做到贴合自然、协调一致,以全新风貌迎接全省自驾游大会;要坚持因地制宜、规范适用的原则,结合本地实际和自身优势,充分挖掘沿线特色产业和人文资源,努力拓展乡村旅游市场,把风景道真正打造成旅游道、生态道、发展道,推动我市旅游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