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三城联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09:1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31日下午,我市召开“三城联创”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史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宰正平主持会议,副市长周巧玲、杨瑞明,市“三城联创”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市教体局、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副市长杨瑞明安排部署了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副市长周巧玲安排部署了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市委副书记史法勇就扎实推进“三城联创”攻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进入冲刺状态。“三城联创”已经到了攻坚的关键时刻,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强化担当,领导重视要到位、力量投入要加大、调度机制要完善、氛围营造要浓厚,确保创建工作再推进、责任再压实。二是要全力聚焦重点难点。要在硬件建设上再下功夫,主创部门要对照创建标准,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压实责任,指导建设单位对标达标施工;要在补齐短板上再下功夫,要精准创建,把弱项做强,把短板补齐。三是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三个创建工作组要切实抓好统筹,各主创部门以及相关责任单位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对照指标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史法勇强调,“三城联创”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一项事关全市人民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相关单位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强力攻坚,全面实现首创建即成的目标,用实际成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