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贺家平调研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10:54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深入一线调研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周继安,市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贺家平一行先后走访了南市区安置五区项目建设工地、秦栏河、秦栏污水处理厂、大发化纤、翔宇矿业等地,对施工现场扬尘防治、企业环保督察交办整改、安全生产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

就进一步做好生态环保工作,贺家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环保大局观,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要求,加大环保投入力度,重点工程施工现场要牢牢抓好扬尘防治、安全生产等工作,特别是水环境治理方面,要做好河长制各项任务。与此同时,各地污水处理厂建设也是一项备受关注的民生工程,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在确保污水处理厂安全稳定运行的前提下,不断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污水处理能力水平。

贺家平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对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清醒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做好隐患排查,强化现场管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健全完善安全生产治理体系,牢牢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真正实现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